与猫同居 6 royjay 完结

Summary:

军火库先生好不容易做好心理准备去找红头罩先生了,却被告知,猫咪自带摄像装备???完蛋了,现在去找Kori飞去太空还来得及么?

终于完结啦~虽然真的拖了好久,不小心太沉迷音乐剧了(笑),然后,本场最佳依然是亚马逊战士!感谢各位的阅读~

前文: 1 2 3 4 5

正文:

11.

这边,军火库先生忙于穿戴整齐去找红头罩先生的时候,突然想到,对面战力太高,不是他一个人可以对付的,得找个理由。环顾了下周围,找到了一个超棒的借口。

 

提起一大盒刚到不久的猫罐头,跟着GPS开始寻找Jason他们的新窝。GPS,当然有GPS啦,虽然没有强行拆除猫咪的项圈,但是Roy在项圈上又挂了一个专门为猫咪定制的迷你GPS版红头罩挂件。

 

希望看在这么多猫罐头和这个可爱的红头罩挂件下,Jason下手不要太重。

 

兜兜转转找了好久,终于到达目的地,深吸一口气,再次整理了下着装,Roy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郑重,大概为了少挨几下揍吧,论纯肌肉力量,Jason是法外者里最弱的那个,但是这个最弱也是可以直接把他打进ICU的。惹不起,惹不起。

 

再次深呼吸,面对现实吧Roy,晚死不如早死。做好一系列心理安慰后,Roy终于敲响了法外者公寓的大门。咚咚咚。

 

开门的是他还未正式见过的最后一位法外者,亚马逊人Artemis。裸露在外的手臂肌肉,让他再次意识到自己的有去无回,RIP。

 

“你好,我是来找Jason的,这是小杰猫…不对Red的猫粮。”举起手中的大盒子,希望看着猫粮的份上,不要这么快被揍。

 

“Roy Harper?Jason的前队友。”Artemis伸手接过猫粮,“小杰猫?很可爱的名字。Jason和小B去购物了,你要进来等么?”

 

走进法外者的公寓,窝在沙发上的猫咪发现了他,也不动,抬头看了一眼就当是打过招呼了。Artemis也没理他,径直走到沙发边,拿起笔记本靠在猫咪旁边。

 

Roy手足无措,‘要自我介绍么,可是他知道我是谁?’Roy·从不惧大场面·Harper第一次怂了,慢慢挪到了沙发边,一边看着Artemis的动静一边悄悄坐了上去。

 

“你在看什么?Artemis。”坐不住的Roy最终败给了沉默,率先开口。

 

“看来我们可以省了自我介绍这一步,男孩。”Artemis看了眼习惯性给猫咪顺毛的军火库,嗯,这么温柔是因为把猫当做是Jason了么?

 

“我在看Red最近拍的视频,要一起么?”把电脑微微侧向军火库,发出邀请。

 

“Red拍的视频???”

 

“嗯,Jason和Bizarro在Red的项圈挂件上装了摄像机。”对于曾养过Red一段时间的Roy Harper,Artemis少见的讲了队友和猫咪挂件的故事。

 

“摄…摄…摄…摄像机!!!”

 

“蝙蝠洞的新科技,监视监听一体还是全彩高清微型的,Jason是这么说的。不过拍出来的效果挺不错的。”Artemis看着Roy渐渐惊恐的表情,觉得一定有故事。

 

“这个…没什么好看的吧。”

 

“Bizarro怕Red在我们出任务的时候出去被人欺负,所以每次我们都会查看监控,确保那些欺负了Red的人不会再有下一次。就…像是一个工作之余的休闲活动。”Artemis一边快进着一边朝Roy解释。

 

‘有摄像机!!!为什么我都没有找出来!!!我对小杰猫的告白要被发现了!!!现在去外太空找Kori求保护还来得及么?’

 

“听Jason说这个设备是新开发的还在测试中,而且不会有人会在猫咪身上找监视器的。”Artemis看了眼Roy耐心的解释着,“是的,你说出来了,不过告白…能说下具体日期么,”Roy持续呆滞中“没事,不说我也能找到。”

 

后续的时间就在一个呆滞假装自己不存在和另一个快进视频找告白片段中度过。

 

事实证明,运气女神永远不会站在Roy这一边,在Jason和Bizarro回来前,Artemis找到了他对猫咪搂搂抱抱亲亲,然后对着猫咪喊着Jason告白,对着猫咪说变成人千万不要在他告白时掏枪的片段。

 

Artemis似笑非笑的看着他,故意地把告白的片段来回播放,Roy被看得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感谢上帝,开门的声音打破了沉默,再一次,感谢上帝,面对一个什么都不知道Jason比面对亚马逊人容易多了。

 

Roy调整了下表情,试图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看着Artemis合上电脑抱起,对着刚进门的Jason说了句Roy找他后,走回了房间。

 

路过Roy的时候,轻轻说了句“他现在身上没有枪,要表白么?如果你怕的话,我可以帮你一把。”抬了抬手上的笔记本,留下了一个石化地更彻底的军火库。

 

12.

 

在来之前,Roy觉得最可怕的是被Jason揍到ICU,但是…现在,虽然某种程度上的盟友Artemis不会放任他被揍进ICU,可是一想到Jason看到他对猫咪表白的画面,大概直接可以跳过ICU进入下一个环节了。

 

所以,现在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去找Kori还来得及么?

 

“嗯?找我干嘛?”Jason一边指挥着Bizarro放好购物袋,一边随口问道。

 

‘要说么?他现在没有枪!而且,小杰鸟不会在自己屋子里动手的,就算真的打起来,我还可以躲在Bizarro身后。’

 

“Roy Harper?”

 

指了下桌上的那箱猫罐头,调整了下表情,嬉皮笑脸的凑到Jason面前“我这不是把Red的口粮带过来嘛。”‘很好,保持在,一定不能让小杰鸟发现。’

 

“那你还不走是打算留下来吃饭么?”Jason挑眉,随手翻了下猫罐头,都是Red喜欢吃的口味,Roy Harper自己养不好自己却可以养好猫咪?

 

“啊,小杰猫…呸,小杰鸟,我好想念你做的饭啊,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么?”怕被赶走的Roy,直接撸起袖子,挤过Bizarro往料理台前一站,拿起刀,抓起旁边随便什么食材就开始剁。

 

“放下你手上的番茄,那个要切丁不是剁成泥!!!”放了一个自我感觉良好的厨房终结者进自己的厨房,Jason表示很心累。顾不上考虑其他,直接冲进厨房开始自己的拯救厨房大行动。

 

被忽视了的Bizarro只好去找同样落单在客厅的黑猫玩耍。

 

在某人以写作‘帮助’读作‘捣乱’的行动下,花了比平常更久的时间,Jason才做好晚餐。

 

Artemis走出房间,发现世界很和平,没有任何打斗争吵的痕迹,要知道为了不要被男孩们烦到,她在房间里可以带了很久的耳机。

 

一切都那么的和谐,只除了军火库一直对她眨眼的暗示,并不想花力气去读懂这个暗示,亚马逊人直接就来了句“你的眼睛怎么了?”然后还不嫌麻烦的叫来了红头罩先生。“Jason,你朋友眼睛不舒服。”

 

“…”Roy Harper来不及去捂住Artemis的嘴,只好一边编出谎话让Jason不用这么麻烦的靠近他来检查,一边慢慢挪到Artemis旁边,用只能让对方听见的声音低声说“Artemis,求求你,不要告诉Jason!我还不想死!!!”

 

Artemis也学着他的样子,侧头低声说“就算我不告诉他,等Bizarro想起来要看视频的时候,他还是会知道的。所以,去告白,我可以让Bizarro忘了这事,顺便,我可以保证你不会被打死。”

 

‘你就是想看戏!!!’Roy委屈巴巴的用眼神控诉亚马逊人。亚马逊人不为所动,还顺便举起拳头以示威胁。Roy秒怂,只好低着头开始思考要如何表白。

 

看着刚刚还兴高采烈的军火库现在整个人都焉了吧唧,Jason抬眼向Artemis发出询问‘他怎么了?’Artemis摊了下手,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别欺负他,他已经很傻了。’Jason叹了口气,一巴掌拍在Roy头上,“吃饭了。”

 

整顿饭都在一股诡异的气氛下进行,Roy总是偷偷摸摸地抬头看看Jason再看看Artemis,Jason捂着额头看着Artemis对着Roy坏笑,Bizarro状况外的边撸猫边吃饭,还有Roy那些自以为别人发现不了的小动作。胃疼。

 

好不容易等全都吃饱了,Jason再也憋不住了,作为一个以脾气暴躁出名的前罗宾,能等这么久才爆发,真的很不容易了。

 

“Roy Harper,有什么事就说话!你还是不是个男人啊!爽快点!”

 

Roy被突然爆发的Jason吓了一跳,茫然地看了看Jason又看了看Artemis,Artemis摆出一副赞同的表情,还不住点头,示意Roy快点说。

 

Jason看着Roy和Artemis的互动,又觉得一股火气上升,在心里默念了好几次‘我打不过Artemis’后,才勉强用正常的语气说话。“你和Artemis怎么了?”

 

这边在心中反复酝酿着告白话的Roy又被突然打断,“什么?我和Artemis?我们什么都没有!”下意识地,又往Artemis那边望了一眼。

 

再次捕捉到Roy视线,“随便你们了,我去洗碗。”转身,眼不见为净。

 

“等…等等。”突然的危机感告诉他,如果他放任Jason就这么离开一定会出事的,想也没想一把抓住了Jason的手腕。

 

“那个,你先答应我,等等无论发生什么都千万不要掏枪!”Jason随意的点了下头,然后看着手腕,Roy轻轻地把手放开,还贴心地把Jason的双手摆出一个双手在胸前交叉的姿势,这是为了让他没这么方便掏枪,Roy自我安慰道。

 

准备工作做完,Roy决定赴死了,最后又看了眼旁边的Artemis,‘记得你答应的!’,Artemis一手举起猫一手比了个全球同用的OK手势。

 

深呼吸,“小杰鸟,我喜欢你,不是那种兄弟啊队友的喜欢,是更Romantic的那种,我想念和你一起组队打怪的日子,当然你现在有了新的队友,我也有我的,但是偶尔,我们还是可以出个双人任务啊什么的,对吧。”悄悄抬头看了眼,发现Jason动了,手放下来了,完了完了要被杀了!“啊啊啊啊,小杰鸟你你你,你就当什么都没听到,我喝多了瞎说的。不要动手啊。”抱头下蹲,希望小杰鸟看在他这么服从的份上,轻点打。

 

“喝多了?今天桌上可没有酒。”

 

“呃…”

 

“我答应了,”Jason慢吞吞的说出口,看到Roy一下子抬起头眼睛亮闪闪的盯着他,双颊莫名有点热,扭过头去,“一起出任务的那个。”

 

然而兴奋过头的军火库选择性的没有听到后面半句,直接站起来扑了过去,抱住他的小杰鸟,直接把嘴唇印了上去,抬头看着脸红的小杰鸟,没忍住,又狠狠地印了一个。

 

回过神来的Jason,一把挣脱军火库的拥抱,抬起手臂狠狠的擦了两下,咬牙切齿的喊“ROY HARPER!”

 

“不要这么生气嘛,小杰鸟。”Roy笑嘻嘻地靠近他,又明目张胆地从Jason那偷了个吻。

 

Jason转身从柜子边摸出枪,刚抬手瞄准东跑西跳的军火库就被一旁看戏看到现在的Artemis伸手拦了下来。

 

Artemis一手抱着猫一手把玩着刚夺过来的枪,“看在Bizarro的份上,你们要亲就出去亲,要打也出去打,不要打扰到Red休息。现在法外者没什么事,所以Roy,你快带着他离开。”

 

让Bizarro帮忙把Jason赶出门口,又示意Roy去Jason的房间收拾些乱七八糟的生活用品,一起离开。

 

碰的一声,公寓的门当着他们的面关上了。被强行赶出来的Jason怒视了门好久,吼了两句让他们等着,看向仍然笑嘻嘻的Roy,忍不住一肘子上去,夺过他手上的背包,率先走了出去。

 

走了两步,“你还在愣着干嘛,带路啊!”

 

“来了来了,小杰鸟,我之前设计了一个很棒的武器,你等等要不要去玩玩。”Roy追着Jason一路小跑,不停在他旁边说着新设计的武器和可以一起去出的任务。

 

最后,Roy真的如愿过上了自解散后和Jason的再一次同居生活。

 

另一边,Artemis看着电脑上刚刚传来的告白视频,和之前Roy对猫表白的视频一同保存了起来。万一哪天他们要结婚了,这就是最好的礼物。

 

Artemis决定奖励一下这次的大功臣Red,特地给他开了一袋妙鲜包。留下开心地吃着零食的猫咪和在一旁看着猫咪吃东西的Bizarro,回房间开始找之后参加婚礼要穿的礼服。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对军火库和红头罩这对特别有信心,当然,如果到时候没有结婚害她白准备,这笔账她一定会好好给他们算算的。

 

The end

评论 ( 2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sh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