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猫同居 4 royjay

Summary:

军火库先生在宠猫的路上越走越远了,特别是当他坚信猫咪是他的前好队友现暗恋对象Jason Todd变成的。

前文指引:1 2 3 


正文:

7.

日子还在过下去,距Roy捡到他的好队友已经快一个礼拜了,但是小杰猫依然没有任何一点点要变回去的迹象。

 

在Roy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对Jason超出队友的感情后,他就没忍住对猫化的队友动手动脚。

 

拍照拍视频都已经满足不了他了,拍摄的视频和照片都备份了不知道多少遍,并且为了可以留下小杰猫的所有日常,Roy向控制狂蝙蝠侠深入学习了下,例如在每个角落都装满了监控,确保完整的捕捉到小杰猫的各种动态。

 

当然,每天的抱抱和亲亲也是必不可少的,刚开始Roy只能在猫咪没注意的时候从背后偷偷摸摸抱着蹭蹭,或者用零食引诱猫咪,在他认真吃的时候悄悄在他头上和脸颊上小小的偷亲一下。

 

强行抱猫是不可行的,Roy抬手指指脸上还没褪去的爪痕,血的教训证明了他的Jason还是这么的害羞…呃…火爆。

 

但是在Roy的坚持不懈中,小杰猫偶尔,只是偶尔,会允许Roy抱着他,会蜷缩在Roy的大腿上在他的安抚下渐渐睡去。

 

Roy觉得自己已经走上了人生巅峰,毕竟撸猫使人快乐。什么?你说魔法?这个不用担心,反正所有认识的大魔法师都说了迟早会变回来的,那么为什么不及时行乐,在Jason不知道的情况下多讨取点福利呢,而且猫化的Jason真的真的太可爱了!!!

 

比起担心小杰猫什么时候变回来和之后要怎么表白才能不被害羞的红头罩掏枪追击外,Roy觉得自己最该担心的是金钱问题。

 

想出去干一票大的,但是放心不下独自一喵在家的小杰猫。想研究下高科技箭头然后高价卖给Oliver,但是怕研究的时候过于投入误伤了小杰猫,只好作罢。

 

直到此时Roy才发现Jason统领哥谭地下黑帮是件多么正确的事,只要几次小小的战斗,之后就有定期的资金转入,多划算啊。如果有这些定期转入的资金,他现在就可以开开心心地和小杰猫一起玩耍了。

 

不知道现在去接管下星城的黑帮还来得急么,等等星城有大规模的黑帮么?

 

迫于生计,为了不让自己饿死或者堕落到和小杰猫抢猫罐头吃的Roy,只好在网上假装是个默默无名刚出炉的小黑客接接单子,备注:在瞒住所有前任和现任队友以及Oliver的情况下。

 

简单又廉价的小单子,换做以前的Roy绝对是不屑一顾,可现在,只要有钱赚他都干,积少成多嘛。

 

猫咪发现总是陪他玩,在他周围打转的人类现在把越来越多的时间花在了电脑上,不免有点不爽。逮着机会就往他键盘上一窝,抓抓无伤大雅的连接线,偶尔从显示器后面探出头,吸引住人类的全部注意力后再在键盘上乱踩。

 

几次一来,Roy就不得不做出些举动了,比如先把猫咪哄睡再偷偷摸摸碰电脑,再比如给猫咪找点新的玩具。在猫咪玩腻平板上的抓老鼠游戏后,Roy灵机一动,要不给小杰猫也做个电脑,然后就可以一起玩了。

 

动手能力极强的Roy做了个和他同款的小笔记本给他的小杰猫,并且可以通过他自己的笔记本来选择放映的视频,为此Roy还特地找了很多动物世界和海洋馆记录片,只要能抓住小杰猫的注意力都是好视频。当然Roy也没忘了和小杰猫摆拍一张一起工作的照片,顺便更新了下自己的桌面壁纸。

 

有猫又有钱的生活才是真正的人生巅峰。好不容易解决了经济问题, Roy开始悄咪咪地策划着创世纪的伟大告白计划,看了看身边乖巧趴在电脑前看动物世界小杰猫,同款的卫衣同款的电脑,情侣装get。

 

Roy忍不住悄悄探头亲了下猫咪毛茸茸的脸颊,“J,答应我,在我告白的时候千万不要掏枪。”被打扰到的猫咪抬头看着Roy温柔的眼神,茫然地歪了下脑袋,学着人类的动作点了点头。

 

8.

18小时前

 

丝毫没有想到万一小杰猫突然大变活人要怎么办的Roy,将自己和猫咪换上同款的卫衣戴上同款的帽子,准备出发离开屋子呼吸下新鲜空气。

 

经过上次的拍照大轰动,这次Roy事先将猫咪揣在怀里,避免过多的曝光。好吧,自从认清了自我后,Roy对小杰猫这么吸引大姐姐的事实有点小吃醋。毕竟人形Jason对女性和小孩的包容程度绝对排在作为前队友的他之前。

 

不幸的是,这个时间学校似乎刚刚放学,公园里有很多小孩子,还有…很多的犬类生物。本来想带小杰猫瞎逛逛,但是这一只只站起来比小杰猫高好几倍的大狗狗似乎对他怀里的探出个脑袋的小杰猫很感兴趣,各个都睁大眼睛盯着他胸前看。

 

第一次,Roy被这么多狗狗包围,不对,还要算上另一群蠢蠢欲动想伸手摸猫咪的小孩子们。Roy抖了抖肩膀,用手罩着猫咪的头,转身拔腿就跑。

 

‘闪开,小杰猫是我的,谁准你们扑上来摸他的?!!!’毫无意外,散步之旅完全泡汤,

 

13小时前

 

都说猫咪怕水,最开始,在查阅了一大堆的资料后,Roy心惊胆战地准备为小杰猫洗澡。要知道那时候他身上的装备比出任务的时候还要齐全,特别是手臂和脸,包裹的严严实实,就怕被反抗中的猫咪一个不小心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记。

 

但是,出乎他意料的是,这些装备完全没有派上任何用处,小杰猫似乎很享受洗热水澡。热水一浇就特别乖,上沐浴露的时候,让抬头就抬头,让抬爪子就抬爪子,湿漉漉的大眼睛会一动不动地盯着他看。Roy发誓,他真的很享受给小杰猫洗澡的过程。

 

这会儿,Roy准备好了一切洗澡用具,然后抱着小杰猫进入浴室。小杰猫一如既往的乖巧,十分地配合。碧绿的猫眼看着他,还时不时舒服地发出小小的喵呜声,这让Roy的思维开始跑偏了,当然手上的动作并没有停止。

 

在军火库和红头罩二人组队的时候,他,似乎在Jason洗澡的时候闯进过浴室,当时是干什么来着的,对了,实验新的武器。那时候的小杰鸟…

 

曾经没有注意到的细节,一点点浮现在眼前,当时Jason好像是在洗头发,手臂的肌肉线条,结实的腹肌和大腿肌,充满爆发力的腰肢,Roy突然觉得鼻子一痒,急忙转身寻找纸巾。摇摇头,深吸一口气,用宽大的浴巾掩饰着自己的下半身,假装无事发生继续清洗着小杰猫。

 

8小时前

 

Roy在猫咪的各种骚扰下勉强做完任务,躺在床上左翻右翻,睡不着,于是起来抱着同样夜间生物的猫咪,打算窝在沙发上看电影。

 

鬼使神差的,Roy选了部以往他绝对不会看的名著改编电影,傲慢与偏见。

 

那是本他从没看过,但却又常常见到的书。小杰鸟喜欢看书,他常呆的几个安全屋都会摆放着几本书,有一本书从没变过的,《傲慢与偏见》。

 

心里想着看完电影也就相当于看完书,下次和Jason就又多了一个话题。然而可惜的是文艺片从来不是Roy的菜,他喜欢大爆炸大场面,所以没过多久,Roy就抱着猫在沙发上睡着了。

 

3个小时前

 

Roy被熟悉的压胸口的重量唤醒,然后发现电影已经定格在了最后的片尾,什么时候看完的?Roy一点印象都没有。

 

被忽视的小杰猫在人类身上又蹦跶了几下,才将Roy的真正唤醒。

 

从沙发上爬起来,舒展了好久才将肌肉都舒展开来,抬头,就看到小杰猫坐在他的餐盘前,凶狠地瞪着他。

 

“对不起,对不起,我马上给你准备早饭,”Roy冲进厨房拿出猫罐头,“J,今天你要吃哪个,金枪鱼还是鸡肉的?”

 

将猫咪选好的罐头准备好,确保猫咪吃得很开心并且没有其他的要求后,Roy走好卧室,直接扑在了床上,又睡了过去。

 

现在

 

被敲门声吵醒的Roy,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一看,离他扑在床上装死才过了三个小时。埋头想当做没听到,但锲而不舍的敲门声伴随着有点熟悉的喊叫声,让他不情不愿的爬了起来。

 

抓了抓刚睡醒的鸡窝头,在踏进客厅时下意识的找着近来驻扎在家中的黑色猫咪,可惜毫无收获。

 

‘可能出去散步了吧。’这么想着,Roy打开了门。

 

“你好,抱歉打扰了,请问你有没有看到一只…”绿眼睛的黑猫。

 

“小杰鸟!!!Jason!!!你终于变回来了!!!”

 

“…”被突如其来的拥抱打断了话的Jason,状况外的看着扑在自己身上的男人,他的前队友,Roy Harper。

 

“Roy Harper,放开我,顺便解释清楚,什么叫变回来了?!”

 

兴奋的Roy并没有察觉到Jason话中的威胁与不满,就着熊抱的姿势,习惯性地在Jason的头上亲了一下,“小杰鸟,我好想你啊!”

 

然后…被Jason一把摔了出去。

 

Roy很委屈地从地上爬起来,真的只是习惯性,他可以用Oliver的胡子发誓,这只是最近他在小杰猫身上养成的习惯而已,绝对不是故意的!

 

Bizarro在他红和前队友叙旧的时候溜进了房子,一边叫着Red一边寻找着猫咪,趴在猫爬架上的猫咪听到熟悉的声音,一跃而下,跳到了Bizarro的怀里。

 

Bizarro抱着猫咪摸了一会后,将猫咪放到Jason的肩膀上,那是Red最喜欢的位子。

 

“嗨,Red,想我了么?你这次跑的好远啊。”Jason歪头挠着猫咪的脖子。

 

Roy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Jason和小杰猫的组合,怪叫了一声,引来两双一模一样的绿眼睛的注视。

 

“小小小….小杰猫?!!!”

 

“呵,小杰猫?他叫Red。还有你是不是应该向我解释下什么叫变回来?Roy Harper先生。”Jason挑眉,抱下肩膀上的猫咪,和Red一起看着面前的军火库。

 

军火库表示自己受到了绿眼睛X2的暴击。

TBC

————

一些碎碎念:

拖了很久抱歉,被作业大军压倒了,又被新的漫画各种虐到,但是,相信我这个一定会完结的一定是HE~ 之前好多人都猜到了猫咪不是Jason,有种埋梗被挖出来的惊喜或...忧伤感,再次,感谢大家的阅读与喜欢。

评论 ( 1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shin | Powered by LOFTER